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外那棵不知名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外那棵不知名的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門外有棵不知名的樹,漂亮極了,還有些倔強。 

  從側面看,它像一個人,樹榦是脖子,樹杈和樹葉活像一個頭,頭髮是爆炸型的,顏色也總是會變,春天淺綠色,夏天是深綠色,秋天被染成了紅色,冬天則變成了白色。 

  站在我家陽台上看,它就像一個太陽,五顏六色的,葉子有時半紅半黑,有時橙多白少,再加上風呼呼那麼一刮,這個“太陽”活像真太陽在水中的倒影一樣,有些若隱若現。 

  它的果實,有些像松子兒,有些像葡萄,一個個粒粒兒,像水靈靈的葡萄;一個個緊緊貼在一起,像松子兒,紅紅的,只有在秋天時才能看到。不過,假如你細細的從上空往下看一看,有四五個這樣的種子是在樹的最上頭頂着的,整齊地圍成一個圈,像一朵艷麗的花。 

  我兩歲剛搬來時,它不過是插在土裡的一枝幹枯的小樹枝兒。當時,我們都覺得它不行了,一定長不出來了,沒想到第二年竟長了一大段,到現在,已經有四五米高了,並且有了自己的果實。好一棵倔強的樹! 

  這棵不知名的樹,雖然誰也不知道它叫什麼,但是,它卻給我們大家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並且一直在鼓舞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門外那棵不知名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外那棵不知名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