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麼溫柔的銀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溫柔的銀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銀絲,如履薄冰,輕觸細感,流連指間,除了感動還有無名的傷痛。

  這些日子,我發現她的黑鬢里多了幾根銀絲,她叫我幫她拔掉,我就小心翼翼地輕柔地觸動了那些銀絲,心裡卻有萬般疼痛。

  細看這些銀絲,如履薄冰,好像輕輕一搓就會斷弦,可是這又是堅韌的武器,永無止境的生存下去。我深知,老媽已不再像以前一樣笑靨如花,取而代之的更多是這般銀絲,老媽為了我的一切付出太多太多,我不能如此輕彈,我要小心保護這一切,不會輕柔易碎。雖然銀絲如履薄冰,但我剛強堅韌。

  輕觸這銀絲,光滑面上帶有粗糙,這是歲月的年輪。雖然銀絲不饒人,但人生無限好。老媽的經歷是在太深太厚,這是一本無止境的書,但這是對我書寫的厚頁,為我人生的輕描淡寫。銀絲啊,銀絲,你到底還有多少不知名的愛為我奉獻着,讓我去愛你吧,不要你再那麼摧殘,我要為你書寫扉頁,帶你遨遊。

  流連於指間,這銀絲更為動人,光澤,亮麗。雖無比於黑髮,但余香猶歷。親吻着它,你會更為感傷;細細地留戀,又會流連忘返。不要再等了,馬上把銀絲收好,這是無與倫比的愛。

  那麼溫柔的銀絲,觸動你我的心扉,請帶好這銀絲,追隨心靈出發,為它不顧一切,為它生死相依,把愛帶在心裡。

  三中附中初三:鄧平苗

您正在瀏覽: 那麼溫柔的銀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溫柔的銀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