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裡那些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那些事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裡,花兒可以盡情綻放它的多姿,鳥兒可以自由翱翔於天際,小魚兒可以盡情舞動它的身姿。因為,在那裡有足夠的芬芳。那裡,是哪?是我們溫暖和諧的家!

  家中的每一個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性格與愛好。但是每個孩子都愛我們共同的媽媽。媽媽對每個孩子都是一樣充滿着關愛,請允許我這樣稱呼您,親愛的老師。

  “今天地滑,大家都牽着手,小心點走”放學時,老師擔心的說著。我和我的同學嘉璐一起走,在下坡時,她提醒我:“一定要將手放在外面,不然就把你的大牙摔掉了呦!”即使當時天很冷,但我內心立即就湧上了一股暖流,溫暖着我。我更緊得握着她的手。為了防止滑倒我們走得很慢,可偏偏老天不給面子,只聽“嘭”的一聲,嘉璐一屁股坐在了雪地上。見狀,周圍的同學都來幫忙將她扶起,左一句右一句的詢問情況,我看嘉璐慢慢地回過神來了,便調侃道;“咦?讓我好好看看,大牙是否還在?”同學們聽了都哈哈大笑,就連嘉璐自己都臉紅的笑了。

  我們班還有一對非常有特色的姐弟,不得不說,人家的腦袋長得真聰明。兩個人的數學成績都非常的優秀,而且都非常有熱心。但兩人卻總是有摩擦發生。記得有一次,一道很難的數學題,別人都還沒有思路,但他們倆都開始搶上了,班級調皮的昊民說:“這可怎麼辦才好,大的姐姐應該讓弟弟,可是也應該女士優先呀!”逗得班級充滿着笑聲。這時,只見一“卧龍”穩步走向講台,拿起粉筆就開始講題,結果最終,姐弟二人誰都沒講成題。因為卧龍的崛起,為班級的數學課增添了不少樂趣。

  同學間的真情,三年的共同時光,都使我們的家溫暖而和諧。

  初三:慕婷

您正在瀏覽: 班裡那些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