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便寫寫-——那些事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寫寫-——那些事兒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NO.1 

晚自習,老師們集體開會...... 

“同學們,安靜......”老班在講台上努力的買弄着自己的嗓子,只見下面亂成一團...... 

“負一樓的男廁所停電,同志們,知道嗎?”王..說 

“停電?你說這幹什麼?難道還要我拿出《十萬個為什麼》給你查查么?”李.應答着 

...... 

“好大的膽子,孩兒們......都初3了,怎麼那麼不聽話,同學們啊,一年之季在與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學校巡邏的值周老師也感受到了我們的歡娛,聞聲而來,站在教室門口,說。 

天啊,我可不可以暈倒,這是晚自習哎!!! 

“班長是誰,出來一下”厲喝 。 

只見老班緩緩站了起來,向值周老師走去,給同學們留下了一華麗背影,給值周老師一落寞表情...... 

同學們向老班投去了同情的目光。不得不在心理一起為老班默哀3分鐘,舉班同悲...... 

  NO.2 

前天,英語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文。寫老師。 

李斜着腦呆,問我怎麼寫。 

“簡單,自己想去” 

......他無奈地搖了搖頭。 

...... 

過了一會兒,他寫完了,拿着自己的本子欣賞了起來。李一直是一個不愛學習的人,常不完成作業,所以我也常在語文老師工作本上的作業完成情況的那一欄里為他譜寫輝煌的歷史篇章,其他科目也是,而如今他竟然做作業,而且還是英語——作文。我的好奇心泛濫,看了一下,只見上面英語作文的漢語是“我有7為老師: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物理老師、化學老師、政治老師、歷史老師。語文老師的名字叫......初1初2的時候還有生物老師,地理老師......” 

我不禁笑了起來。 

“你什麼意思啊,你”他問 

“啊?哦,你太有才了,我為我班有你而感到驕傲,英語老師也是”我說。 

周圍的同學也將他的作文拿去看了看,全都笑了起來。 

“你們自卑吧,哈哈......是不是很打擊你門啊,哈哈......”他說“不就是100字作文嘛,很好寫啊” 

暈倒~````` 

  NO.3 

"借一支筆啊,呵呵``~~”周討好地對我說。 

“為什麼不早點說啊,這樣我就好早給你準備一支了”我微笑地為他說,蒼天可見,那絕對是100%的標準微笑。 

他低下了頭,為自己的事兒懺悔,他以前借一支后,還我的不是缺殼就是少芯的...... 

他不說話了...... 

我給了他,他笑得那才叫燦爛“謝謝你,阿姨”。 

我吐血啊,“你應該叫姐姐”。 

他搖了搖頭......“你比我小” 

“讓你叫我一聲姐姐有那麼痛苦么,真的是,叫什麼阿姨,我好歹也是的花朵啊,你說我那幼小的心靈能經得起你的打擊么......”我說“下去檢討下你的行為+語言。OK?” 

“OK、OK。” 

...... 

  NO.5 

晚自習`````` 

“解得X1=-6,X2=2,經檢驗X1=-6,X2=2,是原方程的解。終於做完了,哇哈哈哈......”教室一片安靜,劉。的聲音異常響亮。 

 數學老師站在他身後“你真的檢驗了的嗎,啊?方程都解錯了,還欺騙老師說經檢驗了的,錯上加錯,罪加一等 

......” 

 全班暴笑`````

  NO.6 

 昨晚,我被老師訓了,原因很簡單,月考是數學機讀卡上的考號塗錯了。 

 “怎麼那麼粗心啊,選擇題40分啊”。老師真的很嚇人。我就鬱悶,40分我不知道要錯多少,損失其實也沒多大。 

 “·……%###...................”就這樣,在老師的辦公室里虔誠的站了2個小時,我真的很是佩服老師,說話2個小時也不累。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羅丹領悟得真是早``~~~~~``

您正在瀏覽: 隨便寫寫-——那些事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寫寫-——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