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那些事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那些事兒(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小學校園裡,在某一個角落,藏着我們的童年和幾個秘密,現在,我就把它們給你們講述出來吧! 

  廁所 

 提到廁所,大家會想起那個既髒亂又臭烘烘的地方,可我們又經常去哪兒,不是我們水喝多了,而是…… 

 第一,廁所是班上公認的“救命稻草”。為什麼呢?因為在期末的時候,作業特別多,趕到晚上十二點還趕不完。平時要坐校車的同學就在校車上趕完了,可不坐校車的同學怎怎麼辦!當然就只能在廁所里來補了。他們早早的來到學校,給老師說上廁所,就馬上跑到廁所,把門一鎖,就趕了起來。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那天,我剛起床,一看錶,慘了,已經7點了,我還要坐校車呢!上車前,我好像有什麼事,一時沒想起,就上了校車,當我走進我們班時,才想起,我口算忘做了,老師昨天才批評了我,總不能再犯錯吧!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正當我心急如焚時,聽到旁邊一對朋友說:“走,上廁所去!”這句話給了我極大的啟發,我為什麼不能到廁所去做呢?於是,我如箭一般沖向廁所,進單間,鎖上門,拚命的補了起來,我腳踩“濕地”——其他人留下的尿痕,忍着廁所獨有的味道,終於做完了作業。離開了這個臭臭的地方。 

 另外,我們學校的廁所還是“秘密基地”。同學帶了遊戲機呀!有什麼好玩的東西,都到廁所去說,也許,廁所知道的比我們知道的還多呢! 

 這就是我們真實的校園,這是我們真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校園那些事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那些事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