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讓中國聽到我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中國聽到我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學生,我在這個世界上就堪比螞蟻,但是我想說,我想讓全中國都聽到我的聲音,因為,我即使只是一隻小小的“螞蟻”,我也有隻一顆雄心壯志。

  中國,我美麗的母親,在這個世上,有着無數讚頌她的詩詞歌賦,無數美麗的文字碰撞在一起,讚頌她悠久的文化。而我卻想對中國這個國家說,說出我的心聲。

  我只是一名初中生,在我走過的人生道路上,我聽過了無數我國在科技上取得的成果,但是我卻無法引以為傲,有人說我不愛國,不,我愛國,我很愛國,就是因為我愛國,我才看得更清楚。砸在科技的資金到底有多少?成功了多少?失敗了多少?收穫了多少?那些在路邊一直苦苦哀求幾分錢過過三餐的人,你們何曾想過他們,他們一直想着國家一定會幫他們的,這就好像他們繼續苟且活下去的精神支柱。但是,我們讓他們失望了,先是紅十字會鬧的劇,再來就是社會黑暗的各種敗露。

  知道么,我每一次看到那些在路邊為了幾毛錢而低聲下氣,我看到了一個人已經連起碼的尊嚴都沒有,有些帶着孩子,有些殘疾,為了生活,他們不得不這樣,有些人說:這些人是在騙錢,他們不幹活就只會向別人要錢,這些人就是社會的蛀蟲。但是我很想對他們說,人無容難容自身,做人要寬容,即使是在騙錢,如果一塊兩塊,可以幫到其中的僅僅幾個人,那不是一件樂事么?看到那些人,每一次我都很想拿出自己的錢去給他們,但是,太多了,那樣的人太多了,我資金有限,我只想說,那些砸在科技的資金拿來幫人該多好。

  一次歷史課上,老師也說到,中國投資太多在科技了,我在想把發生衛星的錢拿來幫人,或許這樣國家就無法在科技方面成就,但是我們卻可以再看到幾張帶有笑容的臉。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我只是學生,這也只是我的愚見,我只想把我的看法講出去,把我的聲音告訴中國。

  初三:丨塵世如戲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中國聽到我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中國聽到我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