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把三八堵在門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三八堵在門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見你一日三餐洗煮燒煎比保姆還辛苦,看見你忙碌不停接弟弟上學忙工作,幾乎變成了機器人,看見你凌晨兩點還不能安歇,要給弟弟喂水喝葯,像個苦役犯,看見你的皺紋和眼袋就知道你無窮無盡的付出。

  今天讓所有的媽媽都請三八做客,邀歇息為友。

  今天是三八,母親依舊香甜的睡着,不時發出輕輕地鼾聲,藉著朦朦朧朧的月色,小星星還在不停的眨眼睛,我發現母親又瘦了許多。

  桃花開得潔白如雪,紅艷照人,我卻專心致志的往樹榦上寫字,我對母親說:今天是婦女節,我沒有鮮花,但我有愛。花開的那麼好,我用彩筆字寫下稚拙的留言:這是我送給媽媽的花,請好好的開着,不要摘。望着這一路的桃花和媽媽臉上的笑容。她竟不自禁的拿手機去拍,這是我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今天讓你們的母親也給三八請客。

  雖然母親有時不接受你的愛——今天是三八,放學歸來的路上,女兒一臉陽光燦爛,思緒不斷勾勒出母親看到她禮物時的歡喜,激動的樣子。要知道這小小的禮物是女兒辛苦勾勒了近一個月才換來的,為了買下它,女兒在那家工藝店的櫥窗前躊躇了許久,女兒很喜歡那對母女,就像是她和她母親那樣。

  推開了家門,女兒呆住了,母親眼角掛着淚水,臉上浮現出難以掩飾的失望和慍怒。

  隨着一聲清脆的響聲,工藝品盒子重重的滾落在地,望着支離破碎的母女雕塑,兩行眼淚從女兒的臉上滑落下來。

  今天是婦女節,媽媽快樂!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蔡塘學校初三:易歡

您正在瀏覽: 別把三八堵在門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三八堵在門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