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與謊言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謊言同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錯事來臨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你等待的是溫柔的問候還是冷言冷語,下一秒是謊言與斥責的對話。 

  對不起,為了大家的利益——伴隨着吵鬧聲吃飯,“天吶,餐桌上的人都要吃完了,我要趕緊吃啊!”看着他們都在收拾餐桌,心裡很慌,怕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哎,不吃了,我又是最後一名,他們一定覺得我很能吃吧,但事實是我連一個饅頭還沒吃完呢,湯還沒喝一口呢。”接着,我把飯菜統統倒入盆里,最後連手裡的饅頭也給扔了進去。不經意間,檢查老師走過來,手裡拿着筆和本子,一看便知,又要來扣分了。她看到盆里的小塊饅頭,便問:“這饅頭是誰仍的?”“老師,這個饅頭掉地上了!”我的積極態度也有些太快了!“怎麼,你的饅頭也掉地上了?”老師很懷疑的看着我,我的邪噁心靈又在犯賤了:既然說謊了,就說到底吧!就當是為了集體不被扣分才說的謊!“老師,因為我的手太滑了,沒拿住。”老師似信似疑的走了,我也很感嘆我的慌話說的也太沒有水平了! 

  對不起,我不適合做你的朋友——“(音樂~)”早上七點多,還在被窩裡熟睡的我,突然被手機鈴聲驚醒。接着,瞎貓姿態的我到處搜尋手機,本打算把電話掛掉,卻不經意的按錯了鍵,沒辦法,已經接了,怎麼好意思掛上,我無精打採的吐出了個字“喂~”“你幹嘛來?”聽到這個聲音,我被驚醒了,原來又是那個女生,我裝作無所謂的樣子,說:“我睡覺來,困死我了!”她說:“今天你有空嗎?你陪我去KTV行嗎?”“今天啊,今天我媽不讓我出去,聽說下午可能有客人要來我家,就不能陪你了,你再問問別人和你去嗎?”“哎呀!我問了,她們都不去,今天有許多不認識的人去聚會,所以我想讓你陪我一起去,行不啊?”她懇求道。我裝作可憐的樣子說:“真對不起了啊,我真的去不成了,改天吧!”然後聽到了像是撒嬌的聲音傳來,隨後,她把手機掛了。我在心裡暗念到:哎,今天我媽一早就出去了,今天別說來人了,連只螞蟻都不一定來呢,KTV不是我該去的地方,或許這種場合,只適合像你這樣在外面混的好的孩子吧,我不想跟你學壞,以後能不能不要再來找我,我並不適合做你的朋友。 

  謊言是吞噬我心靈的惡魔,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它。對我來說,世界上沒有什麼“善意的謊言”,“善意的謊言”只是為滿足自己需求的一個借口。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謊言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謊言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