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回想到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回想到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實在無聊,那寒冷的天氣令我胡思亂想,突然,我的腦里浮現出一些畫面,像放電影般,一個接着一個……

  那一天,放學了,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邁着愉快的步伐,踏上了回家的路,突然,在我身邊吹過一陣風,又突然,我看到一個騎着自行車並載着一個人的女孩摔了下來,我看到了,吃了一驚,我緩緩地從她們身邊走過,我看到了兩個女孩都流出了紅紅的東西,那是血,那兩人都哭了,哭得很厲害,可我卻只能默默地從她們身邊走過,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校門……

  腦里像一大群馬蜂嗡嗡的亂叫着,四處亂竄着,我再次回想起剛才的事情,我開始發現,自己錯了。我原本可以走過去,叫她們別哭,拿幾張紙給她們把血與淚水抹去,再問候一下,問她們用不用去辦公室,用不用拿點藥水擦擦。可是,我沒有。其實,我也可以跟門衛說,告訴他們,裡面有人受傷了,快點去看看,可是我也沒有,我一直在擔心,一直在害怕,我只能從她們身邊走過。我到底在怕什麼?是怕別人說我多管閑事?還是怕別人會誤會?我幫她們是要求回報的?又難道是怕……我也說不清。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擔心,一直在害怕。

  風呼呼的吹着,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人來來往往,陽光也那麼刺眼,雲也十

  分黯淡,樹木也嘩嘩的響着,着一些十分平常的現象,但在我看來,它們為什麼都好像是在為我的所作所為而傷心而氣憤,難道我真的錯了?難道我不應該有太

  多的顧慮?可能是這樣……

  我在後悔了,我真的不應該這樣,我其實可以幫助她們,我其實可以伸出援手幫所有人,那樣我便可以補回那次過失。

您正在瀏覽: 又回想到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回想到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