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猴學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學本領 

  小猴生性活潑,對任何事都感興趣。它看到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感到很有趣,就對魚兒說:“魚兒,你教我學游泳好嗎?”魚兒說:“好,你下來吧!”小猴在水裡撲騰幾下,不小心喝了幾口水,它趕忙爬上岸,一邊喘着氣一邊說:“不行,學游泳太辛苦了,我不學了。” 

  告別了魚兒,小猴來到草原上,看到幾匹馬在練賽跑,它覺得挺有趣的,對馬兒說:“你教我賽跑,好嗎?”馬兒說:“好,你先跟着我跑,鍛煉耐力。”於是,小猴跟着馬兒練跑步,可沒跑多久,小猴已吃不消了,它停下來對着馬兒直搖手;“不行,學跑步太累了,我不學了。” 

  接着,小猴拜貓學捉老鼠,拜牛學耕地,還拜公雞打鳴,可它都因為怕吃苦半途而廢,最終一無所長。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