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夢回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夢回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彷彿夢一般,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離開了。 

  ——題記 

  童年是每個人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每一個人所嚮往的。我也不例外,我好想夢回童年。 

  我好想夢回童年。在讓我回到那個充滿稚氣的我:在田野中奔跑、在大雪中堆雪人、在風中哼着那誰也聽不懂的歌謠。在田野中玩累了,就在屋頂上吃着餅乾,看着太陽擦着山頂慢慢消失。晚霞照在父親那飽經風霜的臉上,與母親那忙碌的身影。我定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彌補自己犯的錯誤。在早晨,我定會和爸爸踏着朝陽開始一天的行程。我好想夢回童年。 

  我好想夢回童年。我一定會珍惜和爺爺在一起的時光。不在與哥哥爭吵氣着爺爺。我也會陪着爺爺鍛煉身體。累了的時候,用我那小小的拳頭給爺爺打打腿、捶捶腰。讓爺爺每天都樂呵呵的。我也會在夕陽西下的時候, 

  幫着奶奶做晚飯。我會幫着奶奶提水、燒火。我更加不會在與哥哥爭奪玩具,也不會玩弄哥哥的花草。我好想夢回童年。 

  我好想夢回童年。回到那個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樂的時光,石榴樹下有我們的喧鬧聲:棗樹下有我們等待成熟的玩耍聲:遊戲下有我們的爭吵聲與打破罐子的訓斥聲。我好想夢回童年。 

  我好想夢回童年,在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 

  因為有了好想,才會珍惜今天…… 

  我好想夢回童年…… 

  後記:童年已經飄然而逝,想要回去已經不可能了。人總是會長大的,爺爺已經逝去,但我不要永遠因懷念爺爺而滯留,快中考了,相信爺爺也在看着我吧。我要努力、奮發,讓爺爺在天堂為我感到自豪。 

  逝者生息,生者奮發!!!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夢回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夢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