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決不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決不放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蔚藍色的,大海是深藍色的,花是彩色的,世界更是多姿多彩的。但是,我的世界卻是一片黑色,死氣沉沉的黑色,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儘管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只能在狹小的空間里徘徊,只能在無助的世界里彷徨,只能在黑暗的角落中哭泣。 

 命運是多麼的不公平,為什麼災難偏偏降臨在我的頭上?為什麼我只能陪伴黑色,不能擁有彩色?為什麼我只能陪伴孤獨,不能擁有快樂?上帝為什麼要如此對待我?老天為什麼要如此對我? 

 憂鬱悄悄在我心上打了一個很難解開的結,每次在夢中見到美麗的世界,我都希望這殘酷的現實是生命給我開的一個玩笑,但當夢醒時分,面對現實時,才知道生命的脆弱和無奈。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做上帝的棄兒,成為人鄙視的對象。渴望在我心頭如烈火般燃燒,希望在我的心中似樹藤蔓延。我不能自甘墮落,不能放棄自己,我要奮鬥,我要努力,我要克服一切困難,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在黑暗的世界里拼搏,猶如一隻深陷在泥潭裡的努力掙扎想擺脫束博飛上天空的天鵝。每當聽到人們善意的鼓勵時,心中會泛起甜甜的感動,當聽到人們的譏笑和嘲諷時,感覺想一隻落寞的孤雁,在無邊際的空中哀鳴生命的無助。但我我決不就此放棄,勤奮早已在腦海中定格,我堅信成功的大門終究會為我敞開。 

 決不放棄,為了讓夢想開花,一個人走向世界勇敢去闖。心中有太多的希望,而現實總給我失望。活在冷言冷語的世界,堅持盛開心中的夢想。無所謂現實的傷,給夢想留下新的希望。我不害怕受傷,夢想之花即使在寒冬也要勇敢盛放。縱使尋夢路上挫折累累,我也要從容面對,無所謂誰的不理會。決不放棄心中的夢想,就讓尋夢路上所有的傷讓自己一個人堅強去扛。無所謂為夢想受的傷。心中的夢想,它就是我翱翔的翅膀。無所謂風雷雨電,倔強的心,依舊帶着夢想去闖,勇敢去飛。 決不放棄心中的夢想。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為了日後不悔恨,我們要生命不息,戰鬥不止。總之,成功之前,決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決不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決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