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是海鷗。那麼,人生便是我們在大海上的自由翱翔,挫折便是我們在大海上的一次次的搏擊。我們飛翔在高空,鳥瞰那茫茫的海面,等待着我們的將是驚濤駭浪……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失敗,都是命運對我們的一次考驗,它常常使得我們經常遍體鱗傷。現在想想,與其一直艱難地前行,不如偶爾停下來,欣賞曾經因為匆忙趕路而錯過的美麗風景。

  偶爾停下來,是動力。

  月,靜謐神秘,淡淡銀光,很美。你曾有留意,有欣賞過嗎?小河流水,曾有多少文人墨客用自己的筆墨把它們讚美。你曾關注過嗎?花開花落,葉落歸根。你曾感覺過嗎?朋友,在艱難的長途跋涉中,何不偶爾停下來呢?

  停下來躺在草地上,接受春的禮單。在充滿綠意的枝丫上尋找到葉的榮光,花的輝煌。它們將引領你步入夏的殿堂;停下來,望望夏夜的星空,遐想萬千;傾聽秋的聲音,它用豐收的韻律使你伴隨冬的腳步;停下來,品嘗收穫的喜悅,步入另一個充滿美好的世界,這多麼幸福!享受后,再次起程,你是否會感覺到這將會成為你繼續向前的動力,面對困難不言敗的資本?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享受。

  當你追逐陽光奔跑時,當你在海中一次次搏擊海浪時,時而晴天霹靂,時而風雨交加,時而狂風大作,在你一次次重重地摔倒,任憑風雨蹂躪時,朋友,何不考慮停下來,休息一會兒,瀏覽身邊的美好?

  停下來,擦乾眼淚,接受風雨的洗禮,讓心靈凈化,讓眼眸放出光彩;停下來,調整好心態,拍去身上的泥土頑強地站起來;停下來,飛向未來的彼岸,採摘勝利的果實,享受成功的美好;停下來,去山間聽一聽鳥語,撫一撫清澈冰涼的溪流,感受大自然的自由與神奇。偶然抬頭,你是否可以驚訝地發現,你最憧憬的畫面出現在你眼前:陽光普照大地,百花齊放,芳草如茵,各種小動物用友好的眼神與你交流。亦或是春雨蒙蒙,大地濕潤,不起眼的小草堅強的仰起頭,吮吸着這來自天空的禮物。亦或是……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成功。

  人生,有許多個十字路口,等待你去作選擇。面對命運的擺布,你是否氣餒過?面對所謂人生的道路,你是否迷茫過?面對艱難的抉擇,你是否懊惱過?面對漫長的守望,你是否哭泣過?面對殘酷的現實,你是否曾失去希望過?那麼,何不選擇偶爾停下來呢?

  停下來,仰望藍天,雄鷹展翅翱翔在天際。你是否發現,你已經不再迷茫,而是對一切充滿了美好的憧憬與希望。偶爾停下來,回首曾經擁有過的那份感動,那份驕傲,那份別人不知的喜悅,你是否發現已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與美好?

  偶爾停下來其實是一種動力,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成功。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偶而停下來,拍一拍身上的泥土,縷一縷被風吹亂的頭髮,望一望藍天,聽一聽山間的鳥語,聞一聞路旁的花香。重新啟程,用對世間萬物充滿敬仰與喜愛的心態去迎接那本該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偶爾停下來,你就會發現,其實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浙江台州台州市椒江區前所中學初三:jiangchengyu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