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停下來,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停下來,真好

  生命太短,路又太長,在全體快節奏的步伐中,人人都以八百米的速度沖向前方,一陣灰濛濛的塵土過後,地上只留下滴滴汗水。與其拚命前行,不如偶爾停下來享受風景。

  是否見過天邊瑰麗的彩虹、橘雲艷似紅火燃燒?是否見過天晴之後,山巒如洗,如剛梳洗過的少女一般清秀的景色?是否見過,月光清冷、庭院如積水空明般的寂靜?在這個只在乎速度的路程上,人人皆低下頭,望着腳下一?g黃土,計算前方的路還有多漫長,卻忽視了身邊的仙境。

  停下來,蹲坐在樹蔭下,感受春風輕柔吻過你的臉頰。徜徉在繁花似錦里尋找蝴蝶翩飛的蹤跡,在茂密的樹林里聆聽鳥的婉轉鳴叫,在清澈的河水中注視魚兒的歡悅。享受之後,再動身啟程,身心是否感到更加地愉悅而堅強?!

  偶爾停下來,是一種智慧。幽深山洞裡的岔路,黑不見光,一切充滿太多未知,你是否恐懼過?海上的狂風巨浪,意欲吞噬你的航船,你是否顫慄過?一次又一次艱難的抉擇,你是否痛哭過?這時的你,何不偶爾停下來呢?

  停下來,看見懸崖峭壁邊,雄鷹的翅膀在有力的揮動,是否又感到:血液已然在沸騰、雙眸有更加堅定的光?停下來,回首來時的路,是否發現那裡已春光燦爛,你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那一片美好天地。

  偶爾停下來,會給你無盡的力量。

  初三:榮譽勇氣責任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