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橋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1)班

  王恪培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橋,大都叫它沙河大橋。 

  它的橋身很堅固,全是用混凝土造成的。橋的下面,每側有一對水泥橋墩,像一個個巨人,叉開有力的雙腿,守衛大橋。橋面兩側有欄杆,每個石欄的小方塊都像正方體,上面刻着五角星,這些五角星就象徵勝利。 

  直直的橋如一條線橫跨河面,堅實的橋墩屹立河心,橋下是流不盡的河水,橋上是走不完的行人。它把為人們開闢一條伸向彼岸的通道,當作最大的快樂。每日里,無數車輛從它身上走過,腳下流水一刻不停的衝擊着它。 

  晚上,站在橋上欣賞四周的美景,簡直就是一種享愛。天空中,滿天星斗忽明忽暗,像一顆顆寶石,像一粒粒珍珠。圓圓的月亮像個盤,鑲在滿天星斗之間,顯得格外皎潔。 

  啊,家鄉的橋,你雖然算不上雄偉,但你給大家帶來了方便,帶來了歡樂。我愛你,家鄉的橋。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