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平地。在我家的附近有一座石橋。這座石橋雖然沒有石拱橋的悠久的歷史、也沒有趙州橋的偉。但他有着偉大的靈魂。 

  許多人都喜歡橋,我也不例外。一道孤獨的橋。可是當你在高空中看的時候,就是一幅美景了。看:在一個小小的湖上好像一條龍了。藍天、白雲、青草、大樹倒映在湖裡。哇!真是美極了!! 

  雖然這座橋實在湖裡建立的,但長也有20米吧、寬也有2米。橋是經過放大的板凳----橋樑專家,茅以升這樣風趣地解釋橋。是啊!橋就是這麼簡單,卻能給人帶路。 

  家鄉人把這座石橋稱為“渡橋”,這就是意味這把人從某處度過有水的地方渡過。我也不太知道。 

  無論是春、夏、秋、冬.,這座橋都這美景相伴,美妙的音樂陪伴——湖的流水聲。這令我想起“小橋流水人家”啊多美的橋! 

  橋,不是沒有生命的冷冰冰的建築物,它是體現着人類智慧。並給人以美感,能 

  想去橋的人,肯定是有頭腦不簡單的人你。我出世就已經有這座橋了。現在我已經是幾歲了,我想這座橋也不年輕了。也老了吧。!我聽爸爸講他有過一個傳說。現在大家也不怎麼傳了,我也不記得了。 

  它可能認為自已老了,他可能認為自以為我們付出的也夠了吧!她被沒有寫下遺囑,就這麼悄悄的走了。 

  那也建起了新的橋。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披岸,中間隔着一條很急的河流,行動是架在河流上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