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由小學升入中學的時候。面對着這所陌生的學校和陌生的同學,我的心中對我以後的初中生活的打算是一片空白…… 

  由於剛剛進入新的環境,不免有一些不適應,特別是當面對着新的老師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好奇和畏懼。 

  當我開始上第一節語文課的時候,我當時唔知邊個教我語文?語文老師嚴不嚴格呢?語文老師長得漂亮嗎?……上課鈴響了,從正門走進來了一位年輕、漂亮的老師。經過她的介紹,我們才知道她姓王,也是剛剛進來教的,和我們一樣,都是面對一個新的環境。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藹的。 

  有一天,我們學習了《論語》六則,她要求我們回去把這篇課文背誦。第二天上語文課時,她問我們背過昨天學的課文沒有,當時我在跟后桌的同學聊天,她叫我起來背,幸虧我背過了。從那節課以後,她給我的印象越來越深了,我就開始慢慢喜歡這位老師了。 

  七年級過去了,我和她相處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跟她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每上一級就要分班,我要分班,不知道我和老師能不能在同一個教室裡面再次聽到我們之間的師生歡聲笑語呢?當時,我捨不得她。快開學了,她上網告訴我,她和我們一塊跟着上去,我當時問她:有沒有當上班主任啊”她當上了班主任,剛好又把我分在她班。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又能在同一個教室裡面再次能聽到我們的師生的歡聲笑語。 

  八年級過去了,在這一年裡,她不僅是我的好老師還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我不開心,遇到挫折時,她都會幫助我,我不開心時,聽我訴說,安慰我,遇到挫折是,她告訴我: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勇敢的站起來。她有時候還能讓我感到父母的愛,在一次我的手受傷時,她親自幫我塗藥,讓我感到了父母的愛。她現在給我的印象是:即是良師又是益友。老師,謝謝您給我的愛。 

  我和她相處了2年多,我和她的情誼很深,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和她相處的這2年多,我過得很開心。在聖誕節那天,我們唱歌給她聽,還有送禮物給她,給她一個驚喜。在校運會時,老師在為我們加油,為我們吶喊。當我們知道老師也參加了教師接力賽的時候,我們全班都為她加油,為她吶喊。這些事情都令我難忘。雖然平時我們有時候很令她生氣,但我們也有可愛的一面,逗她笑,逗她開心。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位溫柔、和藹可親的老師;一位教學有方的老師;一位既是良師又是益友的好老師。 

  當同學們問我的時候,你好像很喜歡王老師。那時我沒有回答她,我不知道怎樣回答。其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她,就把她當作我的姐姐。 

  老師的工作是很辛苦的,我從心裡敬佩我的老師。我唯一能報答老師的,只有好好學習,把各門功課學好,做一個德、智、體、美、勞的好學生。老師,我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老師,我愛你!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