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空布滿了陰霾,腦子一片空白,我真的茫然的不知所措。

  但是,這是一個無法迴避的事實:我確實不是爸爸媽媽的親生孩子。

  流淚,驚訝,沉默,無語。

  爸媽無論如何開導我都只是徒勞,爸爸見我這樣,便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大概是三十年前左右吧,我的媽媽背着我獨自一個人悄悄離開了,但是我特恨她。

  我的父親當時不僅是個賭鬼,還是個酒鬼。整天都不工作,只知道喝酒賭錢。常常是輸了錢回家就打我的母親,帶着滿身的酒味。母親終於受不了了,於是就走了。

  我恨父親,但我更恨我母親。我不能從他們身上得到一絲關愛。甚至當時我總固直的認為,世間也沒有一點愛。

  後來,父親出車禍了。

  絕望之際,是我的老師收留了我。老師沒有兒女,待我像親生兒子一樣。我那顆受傷的心漸漸被愛治癒了。

  我發誓,長大一定要好好報答她。

  就在我考上大學的那一年,老師病故。我哭着趕回家。大聲地喊她:媽媽,我還沒報答您呢……

  她在遺書上告訴我,如果我想報答她,就把她的愛傳遞給我未來的學生吧

  我沒能當上老師,我也法把老師的愛傳遞給我學生。

  可那一次看見被人遺棄在路邊的你,我的一顆心被愛喚醒了……”

  講到這裡,爸爸已淚流滿面。

  我也哭了,放肆的宣洩自己的情感。但我不是因為我是被人遺棄的孩子而哭。

  我真的很感動,但我不是被這個故事感動了,而是被爸爸媽媽感動了。

  不是親生父母,那又怎樣呢?他們不是比親生父母還疼我。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把我當作親生女兒。十幾年了,我的身上滿是他們給我的沉甸甸的愛。

  爸爸的老師愛給了他,而爸爸又不她的愛給了我。

  愛在人與人之間不斷的傳遞着,這確實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美好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