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您是我最想依靠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是我最想依靠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敗的時候,給我一句鼓勵;迷茫的時候,為我指明道路;快樂的時候,與我一起分享。是您,媽媽無論我遇到什麼,你都會不顧一切地來到我身邊,你是我最想依靠的人。

  今年邁入初三,身上的擔子重了些,心裡的煩惱多了些。當我和你抱怨起這些點點滴滴的時候你總會給我指導,給我加油。最近的天氣時冷時熱,功課繁忙來不及注意太多,在開學三個禮拜后,我還是倒下來了。

  那天晚上,我發燒三十九度。當得知我發燒后,媽媽的表情十分緊張和焦慮。但那天卻沒有像往常一樣責怪我不知道冷熱,因為你明白此時的我需要您的安慰。您細心地照顧着我,給我弄葯吃,幫我擦汗,不久后我就睡著了,夢裡迷迷糊糊地看見您在廚房裡調着什麼,那天我睡得異常好。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起床,力氣也比前一天大了些,燒也退了,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背上書包就往學校跑,臨走時,看到了您布滿血絲的眼還有那疲憊的身影,您一定是為了我一夜沒睡吧!

  果實成熟后,便不再依靠大樹,離開枝頭;鳥兒一旦學會飛翔,便不再依靠大鳥,展翅高飛;而我,已是初三了,最想依靠的還是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是我最想依靠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是我最想依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