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媽媽,媽媽我知道你每一次都在我需要依靠的時候給我深深的依靠。媽媽我很感謝你給了我十幾年的依靠和無微不至的關愛。媽媽你永遠是我最好的依靠! 

  我記憶最深的是在6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廣州番禺區體校的教練來挑選人才去參加體育訓練,我卻因為爸爸的一句不允許讓我失去了我人生中唯一一次可以去體校訓練的機會,在爸爸不允許我去體校訓練的那一瞬間我好想從此失去了我地願望,和我對體育運動的渴望。但是我不懂爸爸為什麼不讓我去完成我的願望爸爸的一句不允許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從此沒有了意義,在那一刻我的眼淚從眼睛里慢慢的滑落在我地臉上,媽媽知道我很難過,因為她也嘗試過自己的渴望的實現的願望一次又一次的被破滅。那天媽媽和我講了好多他以前小時候的故事媽媽說我在體育的這方面已經花了7年的時間去訓練了也在體育的這科目中獲得了一些獎狀我地家人每個都知道我從小就喜歡運動,媽媽說機會沒了還會有下一次的機會但是我知道去體校訓練的機會就只有一次,媽媽不停的安慰我說:“雖然你在體育這個方面已經訓練了7年了也付出了許多的汗水和淚水,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只顧着體育訓練那你的學習還要不要學了”!在那天我想明白了爸爸當是為什麼不允許我去體校參加訓練了。經過媽媽那一天的安慰我知道我這輩子最想依靠的人就是我尊敬的媽媽。 

  媽媽曾經告訴過我機會沒了還可以從新尋找,我雖然失去了那一次的機會,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在之後的每一天的汗水和淚水都刻在了我地心上無論多辛苦,多勞累,我都堅持下來了,因為有您,您和藹的面容,慈祥的目光,就是我最好的支持、關心。更因為你您便是我最想依靠的人我尊敬的——媽媽!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想依靠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與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去體校參加訓練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