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的陽光透過牆邊的紫薇,青春在最美的歲月里綻放。

  ——題記

  我

  如果有人問起我住在哪裡,我一定會告訴他,那座最高的紅色大樓就是我家。20層,高處不勝寒,頗有一覽眾山小的快感。我經常趴在窗台上,透過玻璃看樓下過往的行人,看他們所謂的悲歡離合,看他們帶着自己的故事漸行漸遠,卻從未走入我的世界。

  你們

  你們是在夏天,在八月的繁華季節一起闖進我的世界的。那年時光安靜美好,燦若夏花,至今憶起,還有太陽的溫暖縈繞心頭。

  你們比我幸運,從小就是鄰居,仨人一起長大,一直延伸到現在。如果不仔細想的話,真的不曉得這麼三個迥然不同的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一個女生兩個男生,年齡都不盡相同,卻是一樣的天真無暇。像是那年我去海南,海邊溫暖濕潤的海風,還有海風中,大海溫柔的囈語。

  我們

  午後的天空寂靜無聲,藍得刺眼。門窗半掩的便利店、又深又長的小巷,在這個小城裡,到處都有我們騎着單車四處闖蕩的影子,像是八月里的一次流浪。給人的感覺就像《千與千尋》里那條繁華無人的街道,不過這次,我不再是一個人。

  初冬樹葉落滿草地,陽光把落葉渲染得金燦燦的,透出一派暖意。我們曾去那兒踏上過一遭呢,在我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跳躍在身邊的光華,還有臉上淺淺的笑意,從發梢飛瀉之下的陽光,帶給人間溫暖與光亮。時光一直在變,我們仍是孩子,是你們給了我這樣美好的童年,讓我明白,自己從來不是孤單一人。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3)班初三:朱志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