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題記

  陽光暖暖的射進屋裡,柔柔地照應在紙上,翻開封面,記錄下你——那個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我們相識在寒冬,那個臘梅飄香的的季節。你穿着笨重的唐老鴨羽絨服,臉蛋通紅通紅的,我笑你是大蠢豬,你卻很樂意地接受了。

  那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到寄宿學校上學。年幼的我禁不住沉厚的思念哇地哭了起來。也許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你把他化作天使飛到我的世界里來安慰我,給我溫暖和呵護。

  還記得你拉着我的手,帶我去看白雪塑造的世界,那純白的飛舞與空靈的飄旋神話般一點一滴的描繪着奇迹。然後,你矇著我的眼,那肉乎乎的小手溫柔的引領着我的心,我的靈魂。你說:“走,我帶你去世外梅園!”

  當我再次睜開眼的時候,我真震撼了。原來這繁華都市裡也別有洞天!那是一片梅林,雪梅,紅梅。風兒陣陣的吹來,他們逃脫了大樹的束縛,盡情的飛呀,務舞弄這那妖嬈而清高的絕世姿態。你說,你喜歡梅。喜歡“臨寒獨自開”的堅強,喜歡“盡日花飛雪”的自信。你說,你覺得我是一朵梅,你相信我如梅。你說,加油,我會是冬日飛得最高的梅。

  謝謝你!在我最落寞的時候,你給了我自信與走下去的勇氣!因為有你我才能傲然於生命的巔峰,因為有你我才能傾盡所有創造奇迹。讓我心存感激的人,就是你!

  人生總是留有遺憾的,你走了,離開了我的生命,隨着經商的父母去了我不知道的世界。但我相信,天不老,此情難絕!

  讓我心存感激的你啊,還好嗎?再一次說聲謝謝你。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回來……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後記

  初三:周冰潔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