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贏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贏_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pp958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贏 標籤:雅典奧運會作文 雅典奧運作文 郭晶晶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北京時間8月15日凌晨,奧運會跳水決賽在希臘雅典的奧林匹克水上中心進行,中國選手郭晶晶和吳敏霞在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中發揮出色,克服了2000年悉尼奧運會失利的心理陰影,以336.90分的總分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跳水隊在本屆奧運會中所奪得的第3枚金牌。本場比賽共有來自八個國家的選手角逐最後的冠軍,其中包括俄羅斯著名選手帕卡蓮娜和伊蓮娜,這二人的聯手出擊給中國製造了一定的威脅。

您正在瀏覽: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贏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