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工資低微卻是令人尊敬;她辛苦勤勞卻是快樂的;她精神充沛卻是勞累的。

  她——最早起的人

  我想每個人都見過她吧。“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很不情願地睜開眼睛,從暖暖的被窩裡伸出手把鬧鐘按停。“嗖——嗖——”的聲音從關的緊緊的窗外傳來,我縮頭縮腦地從被窩裡走出來,陰冷的風侵略着我的身體。洗漱完畢,背上書包,在上學路上,兩手緊緊的抱着,天還是黑的,但每天都隱約看見她,我悄悄地從她身邊走過,她黑色的頭髮里夾雜着許多銀色的髮絲,讓人格外心酸,但她卻是笑着的跟我打招呼,她就是——環衛工人。

  她——最辛勤的人

  我想每個人都“討厭”她吧。每天早早地來到學校,總是見到辦公室燈是亮着的,然而透過玻璃,隱隱約約地看到她正在辦公室錢備課。晚上自修是,經過辦公室也總是能見到她,見到她正在辦公桌前批改作業。她就是每天跟我們“作對”的,她就是——老師。

  她——最偉大的人

  我想每個人都有個她吧。每天早晨,她就在做早餐、出門時她總會叮囑、晚上放學回來,她總捧着一碗湯遞到我們面前,看着我們看光……每天都見他精力充沛,總是見她微笑着,但背後卻是濕濕的,她就是——母親。

  在日常生活上,在人生道路,這些人往往就呵護着我們,教育着我們,而她們也將永遠陪伴着我們,讓我們珍惜我們身邊的她吧。

  東莞市厚街竹溪中學初三:劉嘉聲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