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告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考試考得很差時,自然是很沮喪的。但是沮喪沒有用,從失敗的挫折中站起來,愈挫愈勇,這才是最好的。細心體會,生活告訴我:不怕挫折,不怕困難,美好的明天屬於我。

  當我考試考得好時,在不經意間就會產生一種自滿的心理。但這種自滿是不好的,在享受成功的喜悅之餘,總結一下自己成功的原因以及不足之處,再向新的目標發起更高的挑戰。細心體會,生活告訴我:滿招損、謙受益是亘古不變的常理,永遠要記住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當看到某些不道德的行為時,心中肯定會憤憤不平,這說明自己的良知還沒有消失,那麼,我便要去阻止這種行為的發生或發展。細心體會,生活告訴我:是非曲直。公道自在人心。

  當看到一個長相平平的小孩,驚喜地發現一枚硬幣,小心翼翼地撿起來,交給警察叔叔時,我便不再介意自己的相貌如何細心體會,生活告訴我:心靈之美更勝與外表之美。

  ……

  細心體會,生活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