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點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整天要我學習,叮囑我刻苦努力。這樣的我雖然成績很好,可是我的心裡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勞逸結合的道理為什麼媽媽就不能懂呢?就算是為了我好,也可不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呢,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找回自己好嗎。

  堆成山的參考書與練習題取代了那些我愛看的少女漫畫和小說。我不是不喜歡他們了,只是時間不允許。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繼續那青春少女的無限遐想。

  以前身體很好的我現在很少鍛煉,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學習。不管我怎麼和媽媽講道理,媽媽都會說是為我好。就這樣,稀里糊塗的一直學習。

  同學們有任何的聚會都不會通知我,因為他們都很清楚,我媽媽是不會讓我去的。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和同學們交流培養友誼。

  儘管我知道媽媽這麼做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未來,可是我真的很反感。我也希望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有一個快樂難忘的青春。

  有的同學很瞧不起我,他們嫌棄我清高。實際上,我真的很希望和他們一起玩耍。只是,我沒有那個時間。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和同學們解釋一下,好嗎?

  老師眼中的我是一個十足的乖孩子,不但聽話,而且很努力。每次班級里的表揚班會上,我都會是被表揚的對象。其實,我也希望不要這樣。因為我注意到同學們的眼神中並沒有一絲的羨慕,有的是可憐。

  給我一點時間,我還是個孩子。我才十四歲,我還很小。我不想學太多的東西,我只是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為什麼,要讓我一點業餘的時間都沒有呢?我真的很想和別的孩子一樣,哪怕是壞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