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點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點陽光

  希望的種子,被期待種下,被汗水澆灌。在春天裡發芽,在冬天裡成長,在盛夏時節,綻放。——題記

  有時候,我多麼希望能與父母坐在一起,歡樂的交談着,我把我的一些想法告訴父母,父母認真地傾聽着,我想,只有此刻的我,才是最幸福的,只有此刻,我才真正被理解。可是,當我想張開嘴與父母交談時,指間的冰涼透過皮膚,瞬間傳遞到心臟,將剛才的一腔熱血,無情地冰封在心裡某個角落。我無奈地睜開了眼睛,現在已經是深夜了,皎潔的月光經過玻璃的折射,像碎煙一樣灑在冰冷的牆壁上。此刻的我,無奈的面對着“成千上萬的作業大軍”,奮筆疾書。

  沒有交談,沒有理解,有的,只剩筆尖滑過紙發出的沙沙聲。周圍安靜極了,可我的心情,卻再也無法平復。我無奈地看了看錶,十點多了,可我還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徘徊、掙扎。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了,我沒命地學習,不停地學習。在別人看來,我能得到的儘是求知的滿足和精神的享受,可又有誰知道,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上初三以來,父母每天都會在我耳邊念叨着:“你要考一中,考上了爸媽才能放心,即使是擇校,爸爸也願意交,只要你想讀……”雖然,一中是我夢寐以求的學校,但我的分數與一中相差甚遠。我很想告訴父母我內心的想法,但父母總讓我快點去學習,沒有想聽的意思,即使有聽,也總說那是我不自信;我想告訴父母,我學得好累,壓力好大,導致我每次考試都無法正常發揮,所以,請不要再給我加壓了,可爸爸卻說我就是因為沒有壓力成績才退步那麼快的!

  我想成績好,可我也需要被理解,需要一個符合我能力的目標。但我始終有一個無法擺脫的桎梏,那就是,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我將面臨的是中考。我再次痛苦地閉上了眼睛,我感到歡樂在慢慢消失,最後隱沒在了滑過我眼角的淚水裡。我,哭了,靜靜地,我,哭了……

  請給我一點理解吧,你們的理解會如一縷陽光,讓我更有動力去學習,讓我擺脫那沉重的桎梏。它,壓得我好累,真的好累……

 初三:鄭芸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