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要有一點精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有一點精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精神,別人就不會以輕蔑的目光看扁你,就不會以飄忽的眼神注視你,就不會以不屑的態度對待你。 

  即使活得再累,也得有一點毅力。就像寧夏1993年“7.23”特大空難的親歷者王嘉鵬。“7.23”特大空難造成王嘉鵬腰椎爆裂骨折並伴下肢截癱。但是憑着他那堅強的意志,成為了中國惟一考取挪威紅十字挪迪克世界聯合學院的學生,並在兩年後以優異的成績畢了業。此後,他參加了第36屆瑞特爾耐特世界殘疾人滑雪比賽,榮獲兩枚金牌,還應邀出席了1998年諾貝爾和平頒獎儀式。這是怎樣的一種榮耀啊,而默默地支撐着他的,就是他那頑強的毅力和永不屈服的精神。 

  逃避、哭泣、唉聲嘆氣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乞求別人的同情和幫助,只能使別人更看不起你。而能夠感動人的,永遠都是那些能夠全力抵抗挫折,一次次倒下后又一次次奮力站起來的人。 

  看過體操比賽的人一定不會不知道中國體操男團的領軍人物李小鵬吧!雅典的失敗好似暗藏在角落中的黑影,猛然掄起鐵棒,冷不防給了小鵬重重一擊,使他在雅典的美夢化為青煙。“失敗不一定是壞事,及時總結原因也是一種收穫。”小鵬很坦誠,雖然他慣於將自己的想法“雪藏”,但重整河山的信念卻從他堅毅的目光中表露無遺。看着回國第二天就進訓練館訓練的李小鵬,你會相信鵬鳥依舊翱翔。他只不過是暫時遇到了暴風雨,不能伸展開濕淋淋的雙翼,但是絕對沒有喪失旺盛的鬥志和孤傲。儘管失意雅典,儘管傷病纏身,但李小鵬從不言棄,並已表示要堅持到2008年。這是怎樣的一種堅強啊,而在08奧運夢的背後,小鵬又將付出怎樣的艱辛和努力;在這茫茫的荊棘路上,又將遇到多少泥地與沼澤?!然而小鵬卻越挫越勇,憑着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毅然踏上了08的征途…… 

  人是要有一點精神的!

您正在瀏覽: 人要有一點精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有一點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