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親愛的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父母,

  您們好!

  女兒已經是初三畢業生了,在此之際,我深深地感觸到我曾經的叛逆與不孝給您們帶來了很多無形的傷害,我現在正受着良心的譴責,我後悔莫及。

  曾您們引以為傲的女兒,上了初中之後,學會了說髒話、談戀愛、上網、上課說話、在校園裡亂吃垃圾食品、說謊、穿時髦衣服、化妝等等一些壞事,那時的我越來越不像六年級時乖巧懂事的我。也許是我擇友不慎,導致我做了很多錯事;也許是我太叛逆,於是從不寫日記的我鎖起了自己的小秘密;也許是我經受不起各種失敗的打擊,就從那個樂觀向上、自信十足的我變得自暴自棄……足的我變得自暴自棄……

  曾懂事的我,到了該為您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的時候,我總以做功課為重的理由把所有的家務事統統推倒你們身上。也許您們當時為我的好學感到高興,所以沒有多說一句話。但是我卻扒在作業本上看着離我只有一米多的電視,享受着難得的悠閑時光。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們老了三歲,我長了三歲,但是三年一過,我還只會幹我在三年前會幹的家務事。當我有一天想參加家務事時,我卻成了你們的累贅,和您們顯得那麼格格不入。

  曾在您們眼中是學習優秀生的我,到了該一展才華的時刻,卻不自信的像個縮頭烏龜。當我知道我的中考成績時,我是那麼的羞於告訴您們啊。我想當我跟您們爆出我的總分的那一刻,您們一定對我很失望了吧!只是口中還安慰我:”你只是還沒有發揮出你的正常水平,不過那麼多考生都比低,你還考的很不錯哦!“是啊,這個不錯,是我曾經認為是差生里的不錯呀!呵呵。

  親愛的父母,對不起!過去的三年,給我的教訓,我一輩子也不能忘懷。請您們相信我,從今以後,我一定會痛改前非,脫胎換骨。再過三年,我一定會在此成為你們的優秀女兒。

 

  新疆伊犁特克斯縣初級中學初三:麗娜.吐熱尼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