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緊張的初三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初三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生活就像一個上了發條的時鐘,指針一刻也不停地飛速旋轉,大步流星地邁着步子。我們就像這其中的指針,從不停歇,在這嚴肅的氣氛中,度過着緊張的初三生活。

  開始忙碌的課間

  黎明的第一束陽光灑在教室落滿書的課桌上。“叮鈴鈴,鈴鈴……”隨着下課鈴的響起,剛才還像湖水一樣平靜的教室頓時熱鬧起來。我剛從廁所回來,坐到了小A前。小A注意到了我,抬起頭對我說:“你上次期中考試成績可不怎麼樣啊,你可要注意一下了。你還沒有寫作業吧,那就趕快開始寫,如果你有問題,還可以問我。”一聽到小A談到期中考試那可憐的成績,我的臉就漲得通紅。我撓了撓頭,有些窘迫地說:“好,好的,我馬上去寫,謝謝你的提醒。”我說著,不由地低頭看了一眼小A的作業本,“啊……你怎麼都寫這麼多了,是在我出去的時候寫的嗎?等會兒我,我一定要超過你。”我有些着急,便急忙跑回自己的座位,從書包中迅速地翻出作業本,開始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依舊拼搏的夜晚

  深夜,時鐘上的指針漸漸挪向十一點。已經是夜深人靜,但我的書房卻依舊被燈光照亮。書桌上的正筆耕不輟的我已經在椅子上坐了4個小時,卻沒有絲毫的睡意。突然,房間的門被推開了,接着是一串輕柔的聲音:“寶貝,已經快十一點了,不用做那麼多題,早點睡覺吧。”“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把這套題做完,不然我睡不着覺。”我

  回答了一句。“可是如果睡的太晚,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的語氣中帶着些焦慮。“我明天在車上會睡一會的。”媽媽感到很無奈,只好說:“那好吧,我先睡了。”我只說了一句“嗯”就低下了頭,又開始揮舞起筆桿。時間依舊一點一點流過……

  初三生活是緊張的,幾乎每一時刻,我們都在忙碌中,拼搏着直到初三的終點——中考,才算度過了這緊張的初三生活.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初三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