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之行(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行(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飛機場,首先要進行的是安檢。工作人員拿了一個儀器對全身進行檢查我耍了一個鬼把戲,想測測它們的精密度,故意把硬幣和小玩具放在口袋裡,沒想到他們還真檢查出來了,我服了,這就是科學的力量,科學對於人類太重要了!來到機艙前,一股清晰的空氣撲鼻而來,坐在靠窗的地方,我看見機翼非常長,大概有十米左右,機翼是一輛飛機的關鍵所在,所以我特別關注。飛機準備起飛了,它先是慢慢轉彎,來到跑道上他又突然加速,當機頭漸漸抬起來的時候,我感覺有一種東西把我往下壓,忽然我發現機翼的一小部分漸漸往上移。飛機漸漸飛了起來,衝過一層層雲,來到雲端上。我有了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從雲端上往下看,一朵朵白雲像海面上此起彼伏的浪花,浩浩蕩蕩從東南往西北涌去。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一會兒像一個巨大的金元寶,一會兒又像一艘小船,在雲海之間穿梭。在地面上我只能看見地球上的一小點,今天在萬里高空,偶爾也能隱隱看到地球的弧線。多美又多麼高深叵測的地球啊令我讚歎,讓我多麼嚮往!多麼愛慕它。 

  離首都機場近了,更近了,飛機開始慢慢地減速,在滑行跑道上挪步,飛機穩穩的停在了目標位,別了我的第一次航空之旅。我的心仍然迷留在高空之上航空之旅給我太多的第一次感覺,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讓我的生命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行(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