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回憶 

  人們都說,母子情深。有一件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母愛。 

  寒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上網,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對不起,網絡已斷開。”我眼前一黑,猛然看見媽媽手裡握的網卡 ,不由火冒三丈,立即和媽媽大吵了起來:“你憑什麼拿我的網卡?”“啊?你從下午一點就玩兒電腦,你看看,現在都三點了!這樣會傷害你的眼睛的!”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了起來。過了一會,媽媽竟然揚起巴掌來打我。我一轉身,甩下一句話:“哼!你等着瞧!我再也不回來了!”說完,我甩門而去。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中心公園。控制不住自己委屈的淚水,默默的流下來。心想:我什麼時候長大?我什麼時候才能獲得自由?我心裡對媽媽產生了極大的怨恨。我坐在草坪上,淚眼望着過路的行人,回想起平時的點點滴滴,媽媽對我的愛是無法形容的。難道是我的不對?我得好好想想。正在這時,感覺身後有人在碰我,我抬頭一看,是媽媽!我趕緊撲進她的懷抱:“媽媽,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說話傷你,甩門而去。”“孩子,是媽媽的不對,我不該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拔掉網卡,對不起,咱們回家吧!”我只好跟着媽媽回去。回到家,媽媽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孩子,媽媽之所以不讓你玩電腦是有三個原因。第一,沉迷於遊戲世界,學習會直線下降;第二,有些小孩兒不宜看的故事會有害於身心健康;第三,上網多了,對眼睛身體都不好。”我聽了媽媽的話,對媽媽的恨意完全消失了。 

  從那以後,我上網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每次上網都會想起媽媽的話。這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