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能找到一份好工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爬進書房,暖暖的。遊戲中的小人物躺在地上似乎在曬太陽,過了一會兒就恢復了體力,開始新一輪的冒險。初冬,進入初中來的第一個期中考,陽光明媚的下午,陽光把我送到學校,儘管複習地很充分,但依舊有些緊張。 

  開考前,監考老師嚴肅地強調考場規則,嘴巴一張一合,讓我出了神,我開始回想過去。過去,我上小學,當了六年的班長,年年拿“三好學生”,都是歡笑,今年又考上理想的中學。一路總有一束陽光在支持我,推着我,多好啊,陽光普照。 

  “好,現在開始考試。”對,我現在要期中考試了,望望窗外,看不見太陽,但陽光燦爛,似乎在對我笑,為我加油。於是,筆在紙上忙活開了,不亦樂乎。又是一陣鈴響,監考老師勝利者般地從椅子上站起來,緩緩說“停筆,考試時間到。”

  奔向走廊,讓陽光放肆地趴在我身上,真好,在陽光中。周一發成績,心都涼啦,第一次感到紅筆寫的那兩個阿拉伯數字是那麼觸目驚心,聽完老師的分析,我頻頻點頭,失誤了,失誤了。

  直到放學回家的路上,才發現,陽光依舊燦爛微笑,送我回家。我想,陽光依舊燦爛微笑,我也一定能重新笑,於是埋頭苦學半個學期。終於,鹹魚翻身,陽光下的又一個新成績格外美麗。我常對自己說:你永遠在陽光中成長,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只是有時侯雲朵想親親太陽罷了。我對自己這麼說,並堅信着。 

個人作文博客: 

學校網址: http://bbs.kanyiba.net

您正在瀏覽: 母親能找到一份好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