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甜蜜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甜蜜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有那麼一顆蜜,灑落在我歲月的長河中,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慵懶的陽光灑下來,它是那樣的飽滿、晶瑩、剔透,散發出金燦燦的光芒。經歷過歲月年輪的洗禮,它依舊散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散發著誘人的清香,細細品味,濃縮為四個字:甜蜜味道。我想那甜蜜的味道應該是我的母親吧!

  記憶中的甜蜜味道是被風吹過的鞦韆。在一個落葉繽紛的季節,傍晚,路過小區花園,我駐足。自從邁進初中的校門,飄蕩着歡聲笑語的花園就再也沒有我的身影————隨着年齡的增長,沉重的學習壓力使我沒有興趣、也沒有閑心。微風吹過,帶着一絲涼意,讓我不禁縮了縮身子,緊了緊身上的衣服,快步朝門口走去。鐵鏈相撞發出“叮”“叮”的聲音,我回頭看到那在風中舞蹈的鞦韆,心中暖暖的、甜甜的…………

  “抓緊了,一二三、一二三…………”“呵呵呵…………再高點兒、再高點兒,呵呵…………”我似乎看到了一個嬌小的身影坐在鞦韆上歡笑,旁邊身影臉上掛着慈愛的笑容…………

  那是記憶中的甜蜜味道。

  記憶中的甜蜜味道是一次次的包容。兒時的我淘氣、莽撞,不是打碎這個,就是碰壞那個,家人拿我也是沒辦法。有一次,我在家中玩皮球,皮球和我一樣不聽話,亂碰亂撞像個無頭蒼蠅。一聲刺耳的瓷器的破碎聲讓我從混沌中醒來,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哭聲將媽媽引來,看在地上摔得不成樣子的花瓶,她明白了。她只是微微一笑,用那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那手暖暖的,我心中甜甜的,那是記憶中的甜蜜味道。

  細細品味甜蜜的味道,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意義,但她總是甜的,總是散發著金燦燦的光芒,誘人的清香,值得我用一生去品味。

  初三:672671383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甜蜜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甜蜜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