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又來,情已不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又來,情已不再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時間流逝再也無法回歸,但我們呢?我們的友情呢?我們是否能夠回到從前?--題記 

  風,輕輕的吹在臉上,我的發梢也翩翩起舞,渾身每一個細胞都在跳動,想痛痛快快的運動,春天真的近了。我想起了你,心卻不禁悲哀起來,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可你已經忘卻了。 

  “天氣好好哦。”影張開雙臂,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這樣的天氣不活動簡直是在浪費生命,浪費青春。”我突發奇想:“我們去爬山吧,春天可是個好季節哦。”她一蹦三尺高,“好嘞!贊成!”邊說還做了個舉雙手贊成的姿勢。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山腳下,已經累得不行了,可是不服輸的我們憑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倔勁兒硬是上了到山頂的台階。腿已經很酸了,每抬一步都費好大的勁可是我們誰也不想先停下來,先認輸。最後我們竟異口同聲的嘆了口氣,接着“咯咯”的笑起來。“你很累的對不對?”你直視我的眼睛,質問我。“你不也是嗎?”我不甘示弱同樣反駁回去。就這樣,我們憋着一股氣一直爬上了山頂,誰也沒要求休息。偶爾在路旁會見到幾朵小小的野花,我們互相別在頭上,樂呵呵的互相欣賞。 

  到了山頂,你一屁股倒在了地上,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我們休息一會吧,累死了,我快不行了。”“唉唉唉,我也是。”太陽底下,兩個一身樸素運動裝的少女躺在還未完全變綠的草叢上一手遮着太陽,閉目養神。我睡著了,你說你費了好大的勁才把我推醒,事後還時不時嘲笑我,說我是豬,哪裡都能睡得着。 

  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笑了。隨後又傷感起來,那不過才是去年的事情,當時我們說好了每年春天一來我們就去爬山,做潮流運動的“先驅者”。可是現在…… 

  “喂,是你嗎?我們去爬山吧,說好的哦。”我一大早打電話給你,興奮的不得了,從昨天開始就想好了要給你個驚喜的。“嗯……”電話那頭傳來了你吞吞吐吐的聲音,“不了,我……我不去了。”“為什麼?”我渾身像被潑了涼水一般,從頭到腳都濕了,連心也涼了。我以為你是因為你的父母迫不得已才不去,我可以理解你。然而你很無所謂的聲音卻又響起來了:“沒什麼好玩的,懶得動彈。”……一段沉默,我無言以對,“哦,那好吧。拜拜”剛說完你就掛了,連一句解釋的話都沒有,甚至沒有一聲“再見”。原來一直以來只是我一個人自廂情願以為牢記那個承諾就可以永遠擁有一段最真摯的友誼,是我錯了。 

  無精打采,傷心欲絕。天地變得昏暗,世界變得模糊。承諾,可以隨隨便便忘記嗎?也許,當初的約定也只是無意之中隨口說的。你把它拋棄在空氣中,我卻把它珍藏在心裡。現在我明白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它也改變了我們的友誼。我明白,並非是它無情,而是我們都沒有承受住考驗。 

  春天又來了,它沒有改變,我們的友情卻不在了…… 

  曾經從不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說法,然而現在,我懂了,也,終於相信了,因為親身經歷過了。影,在這個春天裡,你連一點我們曾經的記憶都沒有了嗎?——後記

您正在瀏覽: 春天又來,情已不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又來,情已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