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琴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琴韻 標籤:琴韻作文

  雲霧籠罩着蓬萊,深處,迸發出一聲悠遠的弦響,接着,又是幾聲舒服緩的彈奏,那聲音微微顫動,優雅而古樸,彷彿是從九天之外傳來的天賴之音。

  風兒輕輕地撥開雲霧,想看看島上的仙人,朦朧中,只見那位仙人撥動着琴弦,將他彈奏的力量凝聚在撥弦的一剎那,那聲音渾厚而又凝重,顯得格外響亮。似乎讓人感到巍峨高山的穩重和魅力。

  微微停頓之後,彈奏的聲音變得急促起來,幾十個音符的流瀉,輕快而又流暢,那位仙人不時地用手指撫過琴弦,還配合上左手的抖動,輕揉,製造出了聲的微顫,音的滑動,讓這首清麗、古典的曲子更富有完美色彩,風吹得仙人的雙袖輕輕拂動,他動作是那樣瀟洒,他的琴聲是那樣的暢快淋漓,連他自己都陶醉其中。這琴聲,又似乎潺潺流動小溪,溪水急促而輕快地流去,聽着這琴聲,彷彿將我們都帶入了大自然里,感受高山流水的美麗畫卷。

  優美的琴聲,引領我們步入藝術的殿堂,讓我們感受給予我們心靈的衝擊,力與柔的融合,深沉與輕快的交織,激越的琴聲帶給我的是心潮澎湃,舒緩的琴聲帶給我的是輕鬆平靜,琴聲的韻味不在於彈琴的速度如瀑布般飛流直下令人驚嘆,而是彈琴之人能將樂曲中的情感傳達給他人,讓別人的心情隨着樂曲的情感潮起潮落。

  《孟姜女》的憤恨哀怨,《小鳥朝鳳》的輕鬆愉快;《鋼水奔流》的急促開闊;《林沖夜奔》的激越豪放,躍然弦上,融合於琴中,將我們的萬轉愁腸化作沸騰的鮮血。

  這,就是琴韻。

您正在瀏覽: 琴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