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漫,我的愛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我的愛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動漫記憶,是那《數碼寶貝》、《多拉A夢》等,現在的動漫記憶是《家庭教師》、《火影忍者》、《海賊王》、《薄櫻鬼》之類的…… 

  我不打算把那份美好破壞,因為我愛…… 

  我會為了雲雀恭彌的出場和戰門而激動不已,我會為了總司的疾病而憂傷,我會為了卡卡西的那份幽默而開心,會為了……總而言之,我已經在無形中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這裡了…… 

  也許吧,在那些大人的眼中,我們看的動漫被叫做:“幼稚”。可是我不認為,動漫給了我好多的啟示,也改變了我很多…reborn說:“沒有一個人嘲笑已經努力過的人。”路飛說過:“我會成為海賊王!我會以one piece為目標!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看,那個少年會為了夢想而奮鬥的宣言,我的呢?坂田銀時說過:“關於自己的生活,我和你都不是讀者,而是作者。至少結局,還是能自己說了算的。”那,就這樣主宰自己的人生吧… 

  看動漫前,我並不知道:人一旦有的要保護的東西就會變強,我從炎真為了保護自己的同伴而覺醒知道了;我以前也不知道:人一旦賭上了什麼,就會想着保護什麼,而且會堅持地保護下去,我從雲雀和肅清一戰中里了解了;以前我也不明白什麼是羈絆,我從大雄和多拉A夢看出來了,也從長門、小南、彌彥他們的身上看出來了…… 

  或多或少,那就是情感,那就是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動漫,我的愛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我的愛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