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愛情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我做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設萬人hi為何維斯塔我日熱空調熱哦將波及微博我不委員會tvi強1哦距偶就波iobhi1編號iighiu無54阿迪王讓我讓我體會俄特會替我問候然後融券合同hi額owe很遺憾育紅熱哦我還要培養他認為就特roe日俄roi呃我唔會同而後喲您的燈光為我而亮,您的頭髮為我而白,您的脊背為我而彎曲,您的生命為我而存在。您的微笑是美麗的夢,您的關懷是質樸的愛,您的講述是人生的鑰匙,您的字跡是明天的路牌。師情如山,師恩似海,千萬里路總有您的陪伴!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ore我

  初三:空城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