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是什麼顏色的?是紅的,是黃的,是...... 

  (一) 秋葉 

  每當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就會簌簌地飄落下來。落葉就像一個個頑皮淘氣的小孩子,掙脫了母親的懷抱,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悠悠地落在地上。不一會兒地上就落了厚厚的一層,金黃金黃的,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金子,漂亮極了。只可憐那樹上只有光禿禿的樹榦,就像沒有了漂亮羽毛的大公雞一樣,失去了往日的風采。 

  (二) 秋菊 

秋天,幾乎所有的花都凋零了,而就在這時,菊花卻開得正艷。那一叢叢,一簇簇,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黃的賽金,各種各樣的都有。看那些小花苞,最可愛了,只展開了幾片花瓣,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自己的臉龐。而讓人可悲的是,一朵菊花只能開四、五天就會凋零,讓人不免有些惋惜。 

  (三) 秋霞 

秋天,每當太陽公公回家的時候,都有彩虹陪着他。起初,彩霞只是在天邊泛着一絲淡紅,隨着太陽越往下沉,霞就更紅了,在天空中擴散開來。不一會兒,原來蔚藍的天空,已經被彩霞這個頑皮的孩子染得通紅,看上去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羞紅了臉。 

秋,是什麼顏色的?秋,不是單一的一種顏色,而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的。

您正在瀏覽: 秋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