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努力,一個個蛋殼中的雛鳥,它們的夢想就是儘早地看到外面的世界,儘早的體會大自然的給予。為此它們每天不斷的努力,用它那尖尖小嘴一次次地嘗試着啄破蛋殼, 雛鳥在通過不懈地努力啄破蛋殼的那一瞬,我們感受到了那一隻只雛鳥對生活的渴望,風景這邊獨好。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頑強。一顆顆巨石下的小草,它們剛開始的生活是那樣暗無天日,但它們並沒有向一塊塊巨石俯首稱臣,他們的夢想是得到陽的滋潤,為此它們頑強地與巨石搏鬥,最後通過它們堅強的毅力,在超越了層層重壓的那一刻,看見了蔚藍的天空,體會到了陽光的溫暖,風景這邊獨好。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奉獻。一根根燃燒的蠟燭,它們的夢想是給人類帶來一絲光明,為此它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用自己那弱小的身軀,奉獻着一屢亮光,在它們焚燒殆盡的那一刻,它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已經完成了使命”,風景這邊獨好。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各種各樣壯麗的美景,可當你仔細品味那一個個細小的瞬間的時候,你會發現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