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傍晚,我要讓陽關照耀着我,一會兒成為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兒,又成為一盆正在開放的藍色的菊花。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樂意讓人們欣賞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飄到炎熱的大沙漠去。在大沙漠的上空,我看見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樹在烈日的暴晒下,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乾渴的快要死去。我會難過的流下眼淚,晶瑩的淚水滴落在小樹苗的身上,他們笑了,頑皮地伸出綠手來接受甘甜的水,我也被逗的破涕為笑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絕不膽怯,我會飄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去觀看戰士怎樣和敵人拼搏。瞧,在大石頭後面,一位戰士背着水壺,觀察着敵情,準備一有時機就衝出去,為其他同志找水喝。可是,也許他們並不知道,水已經被敵人撒上了毒藥。突然“轟”的一聲,有位戰士被敵人的炸彈炸傷了腿,他昏倒了,嘴裡卻念着:"水,水......”我再也忍不住了,又一次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淚水嘩嘩的往下流,滋潤着戰士們乾渴的嘴唇。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遮住毒辣辣的太陽,讓工地上的人們涼爽一下,讓一幢幢大樓迅速的建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乾旱的農村。化作雨水,滋潤着莊稼,每當看到人們欣慰的笑容,我將不會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傷。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伴隨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奧秘,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