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暖暖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暖暖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是一朵七里香的花,你一瓣,我一瓣;分享是萬里廣的水,你一滴我一滴;分享是千里之外的太陽,你有一份溫暖,我有一份溫暖……

  分享“中國的威尼斯”蘇州;分享明媚的“日光城”拉薩……分享那“五嶽”之巔;分享那“四書”、“五經”、“四史”、“四庫”的文學歷史;分享人生五味的“酸、甜、苦、辣、咸”……

  分享“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眼帘”的“陋室”環境;分享“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宏偉抱負;分享“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悲情悲景;分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不與世俗同流合污、潔身自好……

  馬克思曾經說過:“科學絕不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享樂。有幸能夠致力於科學研究的人,首先應該拿自己的學識為人類服務。”難道這不是一種偉大的分享科學的精神嗎?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之中與更多的人分享自己所發出的光明。

  居里夫人她以她的辛勤發現了鐳,然而她說:“不是我創造了鐳,因此它不屬於我個人。”就這樣,她有我們分享了她的偉大成果。

  在這廣闊的赤縣神州里,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悲傷,分享文學,分享過去的歷史……如果分享的是悲傷的,自己也好把它輕聲的傾訴;如果分享的是快樂的,被給予的人也會為你而快樂。

  在這廣闊的赤縣神州上,我們來去自如,因為分享是黎民的自由。太陽的緋紅照耀在我們身上,暖暖的,正如分享一樣,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分享,暖暖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暖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