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暖的陽光,暖暖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陽光,暖暖的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窗外朦朧的夜色,不覺又憶起了那時暗淡的陰雲,我慶幸,是她擁着滿懷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房。——題記

  夜色漸漸籠罩了這樸實的小城,玻璃窗上映着我黯然的雙眸。風無力的呻吟着,似乎在傾訴着什麼。我輕輕推開冰冷的窗,一陣寒風如濤般向我湧來,吹透了我單薄的衣裳。一個人的夜,很靜,點點繁星彷彿一個個回憶片段向我證明着它們的存在,不經意間,卻瞥見了床頭上許久未動過的相框,輕輕撫摸着她微涼的笑意,思緒不覺蔓延······

  四年前,我因意外而住院,終日在病床上躺着,這對於一個頑皮的孩子來說,是種什麼樣的煎熬?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夢魔讓我晝夜不得安寧,於是我空洞麻木的瞳孔愛上了窗外的風景。

  直到她來,我才擁有真正的笑容。

  她每次來都會帶幾本書給我。她說,書是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糧,有了書的人永遠不會空虛。於是,我那昔日迷失的雙眸愛上了文字,愛上了閱讀。

  她幾乎每個周末都會來看望我,每次都會輕輕坐在床邊,要我倚靠在她單薄的肩上,聲音輕柔的為我念幾頁書,時而幽默詼諧的話語讓我的笑容一直燦爛着,猶如窗外的陽光。

  她說:“靜兒,你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我淺笑不語。她嘆氣為我拉開窗帘,她說:“陽光很暖,抗拒它不如接受它。”我眯起雙眸,默默地記下了她的話。

  出院后,我的功課落下很多。她每天都會為我補習,直到夕陽西斜,人走樓空,她才牽着我送我回家。她的手心很暖,讓我想起了午後溫暖的陽光。在她的引領下,我一直都是以一副自信的姿態和沉穩的胸懷走在校園裡,迎接朝陽,送着晚霞,在書山題海里編織自己的夢想,抒寫屬於自己的未來。

  她就是我當時的班主任。四年了,我仍舊記得她給的溫暖與快樂,也從未忘記她的笑容和她對我的教誨。陽光很暖,抗拒它不如接受它。現在,我的世界里滿是暖暖的陽光……

  新疆塔城市額敏縣第一中學九年級8班初三:張晶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陽光,暖暖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陽光,暖暖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