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隨風即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隨風即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往昔的英雄掀起萬丈豪情,但無數的豪言壯舉都只能成為歷史遺迹,在“它”的統治下。一切事物都只能顯得滄桑無力罷。——題記

  我,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活着。身為統治者,將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得井然有序。而我的號令則氣貫長虹,一聲便能使風雲變色,翻山倒海。然而,我也是宇宙中的一方霸主。我的存在就意味萬物存在:我的滅亡就以為著萬物終結。我所在的蹤跡無人琢磨得透,一如既往地隨風即逝。

  古往今來,所有的事物都在我的掌控之下。數不盡的日日夜夜中,還依稀地回憶到我極為欣賞的片段。見證過了多少的是非成敗,多少的悲歡離合啊`!

  看那世人景仰的勾踐,他那卧薪嘗膽的故事我可是親眼目睹的。談起那勾踐便想起那些時間裡,他的舉措另我不得不讚歎。

  記得那時,他被關三年後放回到了越國。飽受屈辱的他仍不忘記亡國的痛心。之後,他每天晚上只是睡在柴草堆里,在屋子裡釣掛着一個苦膽。在他受到困難或挫折時總會去嘗嘗苦膽的滋味。時刻提醒他不忘亡國之恥。往後在他努力的帶領下,越國逐漸地壯大起來,並操練了三千精兵。在一次赴會中帶領精兵三千,一舉拿下了吳國。當時的我一直地看着他的所作所為,不得不為之傾嘆。

  還有那個名叫孟姜女的人。那時的她,在長城之下連丈夫屍首也找不到。那哭聲震天撼地,連路過的行人都無一不深感同情。十天後長城一角崩塌了。我看出來,是長城感受到了她的痛楚。以塌陷的岩石來響應孟姜女的哭泣。她那時的哭聲或許只有我聽得最深入了。我一直聆聽着她的哭聲,每一個哽咽,啜泣都使我心寒。心力交瘁的她已成孤家寡人,一切的一切都要由自己默默承受。

  所有的事物都拿着我寫下的“劇本”排演着屬於自己的戲劇主角。

  “我輕輕地走,正如我輕輕地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在這匆匆一逝的片刻,我依舊扮演着孤芳自賞的統治者。我的一生不可能為某些東西而駐足流連。

  割清了界限,我依舊隨風即逝……

  初三:駱昌豪

您正在瀏覽: “我”隨風即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隨風即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