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烤豌豆 

  小時候,我喜歡搞惡作劇,喜歡做家務,但我最最喜歡的,莫過於烤豌豆。 

  一天,家裡有豌豆,我看了好玩,就約了我的好朋友袁媛出去烤豌豆。我拿豌豆、佐料和蠟燭,袁媛拿牙籤和打火機。我們去了我們的老地方——健身公園。 

  我和袁媛眼光實在是太棒了!那裡有很多器材,在一個地勢比較高的地方。在下坡,有許多我和袁媛種的花花草草,還有現成的柳樹和一條清澈的小河,河中的魚兒一年四季蹦跳着,荷花是小魚的雨傘。在中段,有我們的回憶,因為,我和袁媛是在那裡認識的。上坡,就是健身公園。在那塊土地上,有銀杏樹、桃樹、李樹、梨樹等一些不知名的樹在中心,有一個花圈——是用一株株小樹苗圍成的,裡面有許多花:水仙、月季、牽牛、海棠……由於哪裡比較偏僻,沒人去,種一點西瓜等東西也行,怎樣,不錯吧!? 

  在花圈裡,袁媛已經在等我了。我拿出蠟燭,用打火機點燃,在最下端插根牙籤,怕蠟油燙到手,插在了地上。我把豌豆一粒一粒剝開,袁媛仔細地把豌豆穿在牙籤上。一人拿一串,開始烤起來。不過一會兒咱倆就縮回了手蘸蘸佐料,吃了一口。啊,怎麼會這麼苦啊?我和袁媛把豌豆吐在了隨身攜帶的袋子里。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決定再一次烤。一人一串,再次放在火苗的上方烤豌豆。過了一會兒,突然,“砰”的一聲,豌豆的外殼破了,真是虛驚一場啊!我和袁媛伸回了手,蘸蘸佐料,甜美地吃了起來。嗯,好棒啊,真是賽過山珍海味啊!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勞動做出來的東西是最好吃的。 

  你知道烤豌豆的“秘方”了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