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西藏高原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西藏高原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淑敏的這本《我從西藏高原來》讓我清晰地看到了世界頂峰的的輪廓,也讓我充分了解了這座美麗的雪域高原。

     五個又嚮往未來的年輕女孩突然被命運之神托舉到了極度寒冷與缺氧的西藏高原上,她們意外地成了高原上的第一批女兵。她們克服了無數惡劣環境中的種種不適。缺氧,寒冷,缺少蔬菜......以及在學習中遇到的種種困難,但她們仍然用樂觀和激情尋找生活中的點滴樂趣,沒一回都有新的發現和創造。就是這樣的樂趣,陪伴着她們在遙遠的西藏高原上度過了這段難忘的日子。

     一段冰川雪嶺的特殊歲月,一種不同尋常的青春記憶。這屬於她們的花樣年華回味無窮。著名作家畢淑敏用細膩的筆觸為讀者們真實地記錄了在那遙遠的高原上,五個女孩曾經歷過的苦樂交織令人感動的青春故事。

     這個真實的故事讓我體會到了高原上的貧瘠,更讓我體會到了西部建設者的愛國精神。我隨着故事情節,彷彿身臨其境,真正體會到了高原上的生活。這次心靈的旅行也讓我了解到了很獨特的藏族風情,西藏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神奇的布達拉宮還有世界頂峰珠穆朗瑪峰,藍寶石般的納木錯湖.......

     多麼美麗的景色,多麼奇特的民族,我同樣嚮往神奇的西藏

您正在瀏覽: 我從西藏高原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西藏高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