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夜的蹤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的蹤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笑了,淚,也幹了。臉上儘是無奈的表情!

  倚在窗邊仰望天空,它的顏色和我一樣憂鬱!我在等待,等待下一個夜晚。

  一陣風送走了窗邊的玫瑰,昨夜它是我心靈的歸宿。夜盡了,又過了一天,它卻變成了我生命中無影無蹤的過客。終有一天,我會忘了它的存在,或許這只是上天的安排,它完成了屬於它的使命,便開始它的第二次流浪。如果昨夜在窗邊寄宿的是蒲公英,那我願成為它腳下的泥,願同它在玻璃瓶里渡過一生,沒有什麼大多的原因,我只希望它們能帶走我的憂傷,我只希望它們走後能一去不復反。玫瑰會受不了歲月的折磨,它的高貴變成了最後的致命點,會一點一點的腐爛,會同我一夜的哭訴消生滅跡,蒲公英卻還要落地紮根,而我只能無怨的監視它的生老病死。

  夜輕輕地走了正如它輕輕地來,來得那麼自然,去得那麼寧靜。窗下還有昨夜摔碎的玻璃杯,過了一夜,它仍破碎的躺在那,沒有絲毫的動靜。昨夜,星光暗淡,若隱若現,空中迷茫的一片,突然泛起五顏的煙花,來得那麼驚人,那麼浪漫,那麼美麗。持着的玻璃杯從手中滑落,它的破碎聲埋默在煙花的綻放中,它的存在在一夜改變了一生。

  昨夜溫柔的星空,我在窗下祈禱上帝,願上帝可以送我一次幸運,讓我可以在孤獨時,憂傷時,看見世上最美麗的雨——流星雨。等了那麼久,星空依然溫柔着,依然閃亮着,卻依然沒有流星雨的出現。那東邊開始微紅,我絕望了,我不該等了它一夜,我不該誠心的祈禱上帝,但我還是喜歡着它。我的絕望並沒有影響到我對流星雨的喜歡,在我的眼裡它是多麼聖潔,就象天使的化身,每次下起像羽毛的魚,我都會很認真的欣賞,很認真的享受那一刻的幸福。它的一切已變成了我的信仰被風吹散,飄進雲朵與雲朵之間的縫隙,等着陽光給的愛慢慢蒸發變成了希望。

  桌上合上的日記已經被風吹開,停在昨夜的那一頁。只有那一頁那麼特別,儘是皺巴的一片,沒有書香,空中卻迷漫着淚的味道,把不快樂痛痛快快哭掉,那一頁見證了我的悲哀。

  腦神經不受控制,像倒帶一樣。昨夜的估計靜得讓人可怕,那跌落枯葉下的玫瑰是昨夜的;那破碎的玻璃杯是昨夜的;那片一直在徘徊的雲朵是昨夜的,它沒有離開,它和我一樣在等待下一個夜晚;那日記本的第99頁模糊的痕迹是昨夜的。昨夜去了,我卻還在迷戀中,要怪,怪它不走的徹底!

  笑了,淚,也幹了,臉上儘是欣喜的嬌容!

您正在瀏覽: 昨夜的蹤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