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騎車上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上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初中了,一下子我感覺自己長大。

  看着高年級同學騎車上學的樣子,心生羨慕:騎車上學,帥氣,自由,可以不被爹媽的手所握着了。

  一天,我終於和爸爸說:不想讓你開車送我上學了,我想自己騎車去。爸爸剛開始不同意,理由是現在天氣還冷,等到過年後氣溫回曖,再讓我自己騎車,怕我凍感冒了,還有就是路上車太多,不安全。在我再三的要求下,架不住我的軟硬兼施,他答應讓我自己騎車上學。但也有一個條件:頭兩天,他必須跟在後面看着我怎麼騎車。我也只好答應。

  第一天,我推下自行車,當我跨上車子的那一瞬間,該是多麼的輕鬆啊,自由了。我騎上車子,輕鬆的騎出小區,嘴裡還哼着: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

  我在前面騎,爸爸在後面跟着。我騎的快,爸爸也騎的快,我騎的慢,爸爸也騎的慢,我們之間始終保持着一定的距離,忽然間覺得剛剛的自由又一下子歸零。騎半路,再回頭,爸爸還是盯梢特務一樣的盯着我,跟得不緊 不漫,更覺得不自在。快到學校了,多次催爸爸可以回去了,但他就是不回,直到我安全騎進學校 ,他才掉頭回去。晚上放學回家,我懇求爸爸明天就別再這樣跟着我了,他說再跟一天,就一天。唉,沒辦法,再忍一天吧。第二天放學回家,爸爸指出這兩天跟在背後的感覺,並提出了一些我騎車不合理的地方。

  每三天,終於完全自由了,第四天第五天......就這麼自由自在的自己騎車上學了好幾天。

  忽然一天,我放學回家和爸爸說:“你明天開始還是接着送我吧。” 他有些驚訝:“為什麼?” “冷,累,不安全,早上還得早起”我簡單的不想多說,隨便找了這些理由。爸爸高興的不得了,他送我上學是辛苦的,但他願意,我懂。就這樣,我又重新安逸的回歸爸爸的車子里,穩穩的上學去。

  小時候,爸媽有一雙大手,有他們握着是幸福的。將來,我終究要自己做很多大事,但依然希望始終有一雙像爸媽一樣的大手握着前行,那樣,雖少些許自由,但不會偏離方向。

您正在瀏覽: 騎車上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