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薔薇火荊棘第七、八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火荊棘第七、八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聽見那個叫封魂的人整天孤獨的在雪域的最高峰用一片枯黃了的樹葉,吹着不成調的歌曲。 

   

 一路上走的很累... 

 一行人終於到了封印了扎昆的入口處,我們是新的祭品.... 

   

 我輕蔑的看着緊張的臉色發白的傳說中的四大神氏。 

 “我想見下我的母親”我轉過頭對艾瑞克說。“她已經死了,和你父親一起,是我安葬了她們”是封魂,他依然是一身的襤褸.... 

 我笑了,我是薔薇,微笑着的薔薇,溫柔的薔薇,喜歡下雪天里躺在母親懷抱里的薔薇。我是荊棘,擁有比這些神更強大能力的火荊棘,我慢慢的張開雙手,捆綁了我的繩索慢慢的被揉脆,被火燒成一截一截... 

 我是火荊棘,詛咒和世俗里產生的邪惡的天使... 

   

 末日烈焰,毒霧術.... 

 我讓那些神看見這世界上最強大的能力. 

   

 第八章 

   

 “走吧”封魂依然是那種什麼都不在乎的腔調,我點點頭,我們兩個踏入扎昆的祭台。 

   

   

   

 我原本只是個木偶,別人哭時我笑,別人笑時我哭,我笑所該笑的,我哭所該哭的。我扯着我命運的繩索,我上下舞蹈.... 

   

   

 我想歌唱,我想跳舞,我想自由的飛翔,誰可以給我一雙翅膀,誰帶我飛去自由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薔薇火荊棘第七、八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火荊棘第七、八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