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文語文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語文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語文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喜歡語文課,因為語文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驚喜。語文,是你讓我從口齒不清變成了現在寫的一手好作文;是你,讓我從一個只知玩耍的小朋友成長為現在彬彬有禮、懂得良好學習習慣的小學生;是你,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現在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最喜歡語文方面的閱讀與寫作。每次新書發下來后,伴隨着“書香”,我就迫不及待地一篇篇文章慢慢閱讀。其中有喜,有怒,有悲……百感交集,我完全沉醉在其中了;每次上街遊玩,新華書店是我必去的地方。到那兒一頭鑽進“書山”,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每當老師要宣布寫作文時,我總是欣喜若狂。因為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感受都寫下來,和老師交談。寫完后,我也會有一點小小的驕傲,“我好厲害呀!”覺得自己寫得不錯,當然嘍,沒當老師給我打優星時;後在班級里交流我的作文時,我也相當高興,這是老師在鼓勵我、我下次一定要寫的更好! 

  在學習語文這一課目時,我也養成了許多好習慣:每天堅持看課外書、提前預習新課……等等良好的學習習慣。我也知道了我么祖國有幾千年的歷史;我國的文字千變萬化,十分奇特。 

  語文,我愛你,同時也要感謝你讓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語文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語文我愛你 暫無評論